【賴卓賢同學,請不要再假扮「學聯」代表會主席! 】

「學聯」於1957年成立,經歷了65年,理應茁壯成長,為世界、為國家、為社會作出貢獻。


不幸地,在2014至2016年間,產生了兩位反中亂港的秘書長。他們是2014/2015第57屆秘書長周永康和2015/2016秘書長羅冠聰。
兩位的「豐功偉績」之一就是號召全港同學非法「佔中」,發起顏色革命、反中亂港,惟恐天下不亂。最後兩位都逃亡海外,淪為通緝犯。


「豐功偉績」之二就是使到原來有八間學生會會員,代表大多數同學的「學聯」分崩離析,大多數學生會都再不願意與「學聯」為伍,被扣上反中亂港之名。


今天,「學聯」名義上仍然有3間學生會會員(中文大學、樹仁大學、嶺南大學),但中大學生會已於2021年解散,樹仁學生會3年未有人接任,嶺南學生會雖然已經被校方收回會址,仍有少數人自稱學生會代表。


換言之,「學聯」已經名存實亡,無法召開周年大會、代表會,無法產生代表會、常委會,賴卓賢同學是哪個周年大會、代表會委任、產生呢?


既然學生會和「學聯」都解散了,為何仍然要霸佔「學聯」這個招牌呢?


答案只有一個,仍然有人妄圖想以「學聯」名義,延續所謂「雨傘運動」、顏色革命、反中亂港的活動。意圖以「軟對抗、隱蔽化、地下化」等形式來遮掩,一有機會就大張旗鼓,影響全港學生。


事實証明,「學聯」仍然是香港一個強大的破壞力量,表面看似平靜的香港學界,仍然有一股暗流湧動,我們必須警惕大專黑暴勢力捲土重來,警惕海外亂港勢力倒灌香港。


賴卓賢同學,請清醒些,不要再被人誤導,假扮「學聯」代表會主席,淪為反中亂港勢力的幫凶。


香港基本法基金會、學聯及學生活動基金有限公司秘書長
學聯第22屆會長
侯叔祺
2023年11月1日